close



一晃眼居然過了四個月沒寫網誌,實在是因為在2006年的最後一個月"阿月姐"沒來報到,居然意外的收到新年禮物,媗媗要提早當姐姐了~~~~,一時間生活步驟有點打亂,馬上接著害喜不舒服等症狀都來了,所以等到心裡調適好、也不害喜了,一看時間居然也就到四月底,母親節接著就要來了,套句老人家說的「真的是被囡仔追老!」。


這段時間要謝謝大家的關心,BABY的狀況很好,好到每天精力充沛的踢我,比媗媗在肚子裡時還會踢,當然大家最關切的是今年要報到的小母豬還是小公豬~~這個問題嘛~~等8月就揭曉囉!


初期害喜這段期間,媗爸工作還是忙碌,幸好有媗媗在,我每次跑廁所抱著馬桶吐,媗媗會過來拍拍我的背,一面難過一面又覺得好感動窩心。有一次這小妮子嗆到水咳嗽,居然也往廁所衝,站在馬桶前學我孕吐的樣子,我跟媗爸看了真是啼笑皆非。趁這次懷孕也順便給媗媗做職前訓練及心理建設,以後要當姐姐幫忙照顧BABY,不可以吃醋,現在只希望二個寶都給我平平安安快快樂樂長大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