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小孩便祕的問題,試過許多方法,
硬逼小朋友喝水及吃蔬果不如以下這二樣有效,
這是有位老師介紹這家推廣有機養生所出的乳酸菌,
這一瓶可以吃很久,我家老爺吃比小孩多,
最主要益菌數比較高,排便真的會比較順。
我家小朋友很愛吃,夏天最怕就是腸病毒,
保持腸胃健康也有幫助。

乳酸菌是顆粒狀,入口即化,份量比市售粉狀多,
所以價格我覺得比較划算,大家可以參考。


 







龍眼蜜:據介紹的老師說,老板為了自己吃安心,
就自己養,夏季限量,喝過覺得風味真的很純,
再喝一般的蜂蜜就覺得沒那麼香,給小孩當飲料喝,
總比喝外面的飲料好!
所以我家雞婆媗每天總是要我泡一瓶給她喝,
真是好命的女王~




那裡買:人生至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375巷3號
          02-27356768、27327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