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天剛下床第一件事,就是看看地上有沒有媗媽丟不準的尿片、面紙等自動撿去丟垃圾桶,媽咪說我很棒,從我十個月大開始第一件事就是會丟垃圾。


話說前天早上送完爸比出門上班,跟著媽咪去刷牙洗險,媽咪忙刷牙,叫我等一下,我看見地上的籃子裡有件褲褲,應該是要丟丟的,我就順手幫媽咪丟到旁邊的桶桶裡,以為媽咪又會讚美我一番,可是媽咪大叫一聲嚇我一跳,因為今天這個桶桶比較大而且有水,原來這個桶叫馬桶(有水的桶桶不是應該叫水桶嗎?)。嗯!又學到新的名詞!


我想爸比今天回來應該很高興他的小褲褲已經洗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