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的Alicia周歲紀念專輯終於推出了。


從六月滿周歲開始計畫,八月底加九月初才拍完,前天拿到相本已經十月底了,眾家親友好奇為什麼選擇這張做為ENDING,因為這張給我感觸最深。


自懷孕、出生一路看她成長,到現在已經會自己到處探索這個世界,成長的速度真的驚人,所以看到這張照片深深的體會到,她真的已經成為獨立的個體,雖然常常會突然鑽到我懷裡撒嬌,媽咪~媽咪~的喊著我,似乎是告訴我她永遠是我的心肝寶貝。但是我知道有一天她還是會離開媗爸媗媽的呵護,飛向屬於她自己的天空,所以藉由Blog來紀錄,以後讓我們二老有個甜蜜的回憶,也是留給Alicia最有價值的寶物。


  在此代表Alicia感謝眾親友們對她的疼愛與照顧,往後還請繼續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