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心事


東區的咖啡座 幽暗的沙發裡 總有幾張熟悉的臉
那種聰明帶點防衛的氣質 想放棄卻又不甘心的樣子


越過他的肩膀 空洞洞的視線 摩登女子灰色心事
那種以為自己什麼都可以 喝了酒卻又哭的像個孩子


我聽見 渴望的淚
我看見 我的從前


曾經我也痛過我也恨過怨過放棄過 在自己的房間裡覺得幸福遺棄我
如果沒有分離背叛的醜陋 怎麼算是真愛過
請你試著相信一愛再愛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逝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我在這岸看著你游 為你的堅持感動 你會的 有一天會幸福的


我在這岸看著你游 為你的堅持感動 你會的 有一天會幸福的


~~~~~~~~~~~~~~~~~~~~~~~~~~~~~~~~~~~~~~~~~~~~~~


這首不是新歌,但每每聽到這首歌,心裡總有些感觸。


身邊的好友,不論男女,在感情路上多少有些許不如意,


有人十年婚姻無法繼續走下去而分離,


有人十年戀愛仍無結果,


有人對愛情期望也失望,


有人仍然在等待。


感情真的是難解的習題,


我只是幸運,也珍惜我平凡的幸福,


但我相信,


有一天每個人都會擁有屬於自己真正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