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天帶Alicia去銀行辦事,頭一遭到銀行,她當然是好奇東張西望,突然看到牆上有一排跑馬燈,一直在動,我看她站著觀望不動,好奇她在研究什麼,只見這小妮子看著那跑馬燈又看看我,好一會兒我才會意過來,原來她是想問那是什麼?(大概最近天線寶寶看多了!)


我當然要發揮三娘教子的精神,告訴她那是「字~~~」,其實我想跟她說那是字幕,可是這樣好像對不到一歲半的大Baby太難,說了二次那是「字~字~~」,Alicia就不斷用著童音說「字~~字~~字」。


今天傍晚又開著小黑載著Alicia到中壢,在十字路口等紅燈,她突然轉濄來指著前面跟我說「字~~~」,我看著前面原來有店家廣告的跑馬字幕,驚訝之餘,不免覺得前天有點敷衍她,正經八百的給她解釋起那是字幕,是廣告宣傳用的,大家看到才會去買東西..........。Alicia居然還跟我似懂非懂的點頭,說字~幕~字~字........,唉~為娘真是欣慰,另一方面又覺得小孩子成長真快,好像很快的就要獨立有自己的思想,那天不理為娘,可能換我得憂鬱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