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為了Alicia的一個動作,應該是說感動吧!讓我整晚睡不太安穩,一直醒來看看她有沒有踢被被,睡得好不好。

話說就是昨晚下課接Alicia回到家已經十點半,因為爸比還沒下班,只好趕緊換洗要哄她上床睡覺,原本她在客廳看自己的故事書,看我進浴室,也後腳跟進來玩水。

正傷腦筋要如何支開她,怕她玩水不小心又滑倒,電話聲響起,小妮子反應可快的說「哦~話話~」,我趕緊請她去幫忙接電話,心想反正她拿不到櫃子上的無線電話,我可以爭取時間趕快洗澡。Alicia望著我下的指令,她說好,就衝去客廳。

過一會兒沒聲音,我想她大概在玩她的玩具或是翻我的包包找手機,我正要出浴室時,她踏著她的小步伐搖搖晃晃的回來,手裡拿著正是櫃子上的電話要我接,顧不得還沒穿好衣服(已熱淚盈眶),趕快去接她手中的電話,Alicia還一邊說媽咪~話話~話話,望著她高興的表情,好像達成一件在我看來應該是一歲多的小孩還不會的動作。

我還是不相信的把電話掛回去,問Alicia你怎麼拿到的,再拿一次給媽咪看,這小妮子就認真的墊起腳,伸手去勾電話,真的當下我覺得是我慚愧,沒發現她又長高了~~

To dear Alicia baby:

     媽咪只希望你每天玩得高高興興,有個快快樂樂的童年,不要因為懂得愈來愈多,而天真無邪的笑容愈來愈少,永遠當我們的開心寶寶。

                       Sus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