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愛做烘焙,現在黑心食品原料這麼多,

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挑食物給小孩吃了!

王老既然提供這麼簡單的方法,不自己做看看,

真的對不起我家雞婆跟豬仔!

最近練阿龐都不順,改做餅乾來滿足一下成就感!

(心還是在淌血,為什麼吐司還是沒滿模...Why...Why?!!)

配方:找王老要吧!哈哈

作法:照步驟調好餅乾麵糊,放入擠花袋,

        擠出一個個的"小花",

        放入烤箱200度烤八分鐘即可。

        但事實證明,不用太在意擠得漂不漂亮,

        因為最後還是扁扁的一片,

        而且一定要保持距離,

        偶就是懶,所以第一盤搞出很多烤焦雙胞胎!

 

 

配方×2,烤出三大盤,不過我家小人跟大人滿捧場,

我才吃到幾片,轉個身洗碗,只留盤底給我!

我不希望小人吃太多巧克力,所以我沒夾白巧克力,

冰箱剛好有很純的花生醬來塗上當夾心,也很讚!

還要再來挑戰第二次,減糖及擠薄一點應該會更酥脆!

真的很EASY,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做做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