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充>這週又帶朋友去吃,趕快補上地址及照片,方便大家找囉!


 海全牛肉、羊肉拉麵大王 


 店址:桃園市春日路734號1樓


 TEL:03-3578651    


營業時間:AM11:00~PM9:00       



對於愛吃麵食的我,牛肉麵卻並不特別愛,羊肉就更不用講,不過上週好友帶我嚐過這家位於桃園的海全牛肉、羊肉拉麵後有點改觀,這就一定要好好給大家介紹一下的啦。


 


這家海全位於桃園春日路上,往南崁方向的話經過玩具反斗城在右手邊可看到全家便利商店隔壁就是(因太好吃忘了記地址),店面裝潢簡單,若沒有人介紹,說真的經過不會特別停下車來吃。



第一次嚐鮮,我先點碗半筋半肉拉麵試試,種類不多,但價格還算中等,有分大、小碗。在等的同時發現我們還是第二桌客人,不到半小時就快坐滿,可見生意也是旺的咧。



這麵的湯頭看起來很清,可是喝起來很有味道,不會像有些牛肉湯喝起來像喝醬油,也不會有腥味,半筋半肉的牛肉不僅入味,軟硬剛好,筋的部份QQ的好好吃,再配上蘿蔔跟拉麵,給它滿分!門口有貼本店採用的是澳洲牛肉,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過看老板娘煮麵的地方很整齊乾淨,就放心不少。


 


半筋半肉拉麵(小)



 


牛肉拉麵(小)


這盤牛肉花干果然是招牌小菜,用牛肉湯滷得剛好軟嫩不死鹹,加上特製調味料,會讓你一口接一口。(我們是再續一盤啦!)


不過吃完有點後悔,份量看起來不多,卻吃得很飽,我還剩麵沒吃完,應該二人點一碗大的比較划算。小碗的就這樣,那大的不就……….


看到這你一定流口水了吧~~這湯頭喝過真的會讓人想再去的喔!


  (補充)    


牛筋板條(小)                                                                            


  


招牌羊肉拉麵 (小)    



求証老板,本店的確是採用澳洲進口牛肉,羊肉就不知了,不過因我不吃羊肉,具明玉及媗爸二人吃羊肉拉麵後的感覺,羊肉也是很讚無腥味,份量大碗及小碗就差在麵比較多而已。我看還是請明玉上來發表一下一定要再去吃的感想,不用我再多形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珊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